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网站 发布时间:

9月24日~25日,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朱海生副厅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会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的水利工作总基调,通报了本年度水利部对我省质量监督履职检查情况、省对市县质量监督履职检查情况、省对各设区市质量考核情况、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应用和双清单落实情况,分析了各类检查、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布置了工作任务。

13个设区市质量监督机构就本辖区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实际状况、质量管理信息化、质量监督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新思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朱海生副厅长肯定了全省质量监督工作、质量管理、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强监管”形势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一段时期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质量管理要求,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切实履行质量监督职能,努力提高质量监督管理水平。

厅基建处、监督处,省建设局、质监站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