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网站 发布时间:

  10月12日,河南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组织召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厅总工程师李斌成、二级巡视员梁再培参加会议。


  孙运锋指出,洪汝河治理工程作为我省“四水同治”首批推进的十大工程之一,是补齐我省防洪工程短板的重要工程,对提高淮河流域的防洪除涝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初步设计报告已经批复,各方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主体工程开工准备工作,确保11月下旬100%开工、确保市县配套资金100%到位、确保2020年度5亿元投资100%完成。


  孙运锋强调,完成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把握该工程建设时间短、参建单位多、工程战线长、环境压力大和建设任务重的特点,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环境,规范开展招标投标和征迁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努力建设优质工程,确保大禹奖、争创鲁班奖,争取早日发挥工程效益。


 会上,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建管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水利厅有关处室、相关市县水利部门、工程建管单位汇报了开工准备工作和年度实施计划情况。会议还就影响工程进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协调,就加快开工准备和工程建设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