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4月1日,技研中心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视察淮河、江都水利枢纽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丰富内涵,将“思路对标”学习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新阶段淮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十四五”时期中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学习了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李国英部长、刘冬顺主任的署名文章,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内容及近期收看的《榜样5》开展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