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6月2日,技研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江都水利枢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了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总结了实施重大跨流域调水工程的宝贵经验,系统阐释了继续科学推进实施调水工程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职工要以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态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注重学用结合,运用学习成果推进单位改革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淮委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规划编制”专题学习资料》,并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