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6月8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走过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研究了“双十一优”、“两优一先”推荐人选,并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后续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