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马福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技研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