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1月28日,根据淮委党组统一部署,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着眼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针对差距和不足分别提出整改措施。督导组成员、纪检组监察局负责人到会督导。

技研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淮委党组有关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会前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思想与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民主生活会聚焦三个方面重点,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总思路,对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结合巡视反馈意见,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针对问题、建议逐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督导组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技研中心党支部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资料齐全,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详实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技研中心党支部根据问题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党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技研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