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传达学习贯彻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查亮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鄂竟平部长在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肖幼主任在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对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扎实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的精神实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丰富内涵。技研中心要围绕任务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技术支撑新时代治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技研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