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马福正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论党的青年工作》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60篇重要文稿,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最权威、最系统的论著,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教材,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共青团奋进新征程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坚守初心中树立正确“青年观”、在锤炼匠心中写好活力“青年篇”、在永葆真心中培育深厚“青年情”。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在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不断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奋力推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技研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持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