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完成计划用水评估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扶清成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承担的计划用水评估技术服务工作顺利通过合同验收。

根据《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计划用水管理覆盖工作的函》,技研中心以推动河南、安徽、山东省年用水量1万m3及以上工业和服务业单位计划用水管理全覆盖工作为核心,开展计划用水评估,通过资料分析和现场调研,分析河南、安徽、山东三省计划用水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进一步推动各省加强计划用水管理,完善计划用水制度,提高计划用水管理的严肃性、科学性和规范性,进而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效管控水资源开发利用总量,有关成果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

下一步,技研中心将继续完善评估方法,推进评估体系研究工作,促进计划用水管理科学规范,持续配合做好计划用水评估相关技术服务,推动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