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传达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了违纪违法原因和触碰红线的严重后果,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底线。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对年轻干部加强教育,强化约束,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不断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强化内部控制。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