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浏览>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业绩浏览
安徽省长江崩岸应急治理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安徽省长江崩岸应急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长江中下游干流河道治理的子项,涉及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等5个地级市,分布在长江干流上下三号、马当、官洲、太子矶、贵池、大通、铜陵、黑沙洲、芜湖和马鞍山等12个河段,共治理崩岸段24处,治理总长43.85公里。

    安徽省长江崩岸应急治理工程为大型水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堤防(护岸)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其他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和水保、环保专项工程,工程总概算64343.63万元。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