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本站讯)7月26日,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党员代表就学习内容作了专题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重要讲话思想内涵,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实到做好淮河通信技术保障上来。

 会上,党委书记以党史的历史阶段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