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建设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水文局(信息中心)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本站讯 近日,淮委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建设通过淮委组织的竣工验收。

淮委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建设总投资1336万元,由水文局(信息中心)作为项目法人组织实施和建设管理。2020年6月开工建设,2021年12月完成全部建设内容,新建生产业务用房及给排水、供电、消防、配套道路等附属设施;配置水文测验、水准测量及网络、监控、会商等设备。

淮委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是淮委建设的第一座水文巡测基地,该基地建成后,能够承担沂沭河鲁苏省界9处省界断面水文站水文监测、入骆马湖口水量分配控制断面生态流量监测、南水北调东线调水泵站水量监督性监测等任务,初步建成具有机动快速的水文信息监测能力以及具备准确可靠先进的信息接收和处理功能的水文巡测基地,为防洪减灾、水资源管理及相关水利工程安全运行提供重要支撑。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