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组织召开淮干王临段工程建设协调会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为协调确定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前期工作及建设管理有关事宜,推进工程尽快开工建设,9月24日,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合肥市组织召开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前期工作及建设管理协调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沿线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建设、设计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法人和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部署的汇报,深入讨论研究了工程前期和开工准备工作中的难点要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继承发扬团结治水的优良传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进王临段工程前期工作和建设实施。各项目法人要尽快落实机构人员,抓紧做好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力争工程年底开工的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淮干王临段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也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的组成部分。工程主要建设任务是通过拓浚分洪道、疏浚干流河道、加高加固部分堤防等措施,使淮河干流王家坝至临淮岗河段防洪标准和行洪能力达到规划要求。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