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南水北调司会同淮委开展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安全运行检查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本站讯 11月11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会同淮委开展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安全运行检查。

受疫情多点散发影响,本次检查采用视频方式进行,检查组查看了睢宁二站、蔺家坝泵站工程现场,查阅了电子档案资料,听取了各管理单位安全运行管理情况汇报,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管理单位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管理单位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管理规范,泵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设备维护到位,要求在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查检测监测、危险源辨识、应急预案编制、培训演练、防汛物资登记、维修养护、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安全运行。

水利部南水北调司、淮委建管处,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公司、宿迁分公司、徐州分公司,以及工程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活动。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