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勘察(测)等招标文件示范文本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的通知
作者:安徽省水利厅 来源:安徽省水利厅网站       发布时间:

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优化信用成果运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竞争活力,经研究,对安徽省水利厅发布的2023年版勘察(测)设计、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其他货物采购、自动化系统设计制造等4类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评标办法中“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进行调整,供招标人在编制招标文件时参考使用,相关评分标准见附件。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生效,本通知生效前已发布招标公告的项目(标段)仍参照原示范文本编制招标文件。

附件:1.《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勘察(测)设计招标文

件示范文本》评标办法“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

2.《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

标文件示范文本》等3类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评标

办法“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

2023年98


附件1

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勘察(测)设计招标文件

示范文本》(2023年版)评标办法

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

方案一:依据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的在皖企业勘察、设计类市场行为分值分别进行赋分后累加。

勘察类: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a分;85分≤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a-级差)分;75分≤市场行为分值<85分,得(a-级差*2)分;其余不得分。

设计类: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b分;85分≤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b-级差)分;75分≤市场行为分值<85分,得(b-级差*2)分;其余不得分。

a+b=6,a、b值由招标人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确定

方案二:依据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布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勘察、设计类信用等级和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的在皖企业勘察、设计类市场行为分值分别赋分后累加。

1.信用等级得分(3分)

勘察类:信用等级为AAA级得a分,AA级得a-级差)分,A级得a-级差*2)分,其余不得分。

设计类:信用等级为AAA级得b分,AA级得b-级差)分,A级得b-级差*2)分,其余不得分。

2.市场行为分值得分(3分)

勘察类: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a分;85分≤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a-级差)分;75分≤市场行为分值<85分,得(a-级差*2)分;其余不得分。

设计类: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b分;85分≤市场行为分值<95分,得(b-级差)分;75分≤市场行为分值<85分,得(b-级差*2)分;其余不得分。

a+b=3,a、b值由招标人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确定

(说明:招标人可以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从以上两种方案中选择一种信用方案;信用等级、市场行为分值以评标委员会查询的结果为准;联合体投标的,依据成员职责分工,若成员分别负责勘察、设计中的某一类,联合体信用等级、市场行为分值以成员分工对应类别的等级、分值为准,若单个成员负责内容包含勘察和设计,联合体信用等级、市场行为分值以成员中同类别较低的为准;具体级差由招标人编制招标文件时从0、0.1、0.2、0.3、0.4、0.5中选择,工程规模小、建筑物级别低、技术难度低的项目(标段)应选择较小赋分级差。


附件2

《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3年版)等3类招标文件

示范文本评标办法“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

2023年版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其他货物采购、自动化系统设计制造及安装等3类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中评标办法“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中说明中“具体级差由招标人编制招标文件时从0、0.5、1中选择”修改为“具体级差由招标人编制招标文件时结合工程实际从0、0.1、0.2、0.3、0.4、0.5中选择,工程规模小、建筑物级别低、技术难度低的项目(标段)应选择较小赋分级差”。


关于调整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勘察(测)等招标文件示范文本投标人信用评分标准的通知.pdf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浏览器插件, 或下载本PDF文档 [鼠标右键点击此处“链接另存为”]。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