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黄庄穿涵进口闸等2项直管工程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专家评价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本站讯 11月13日至16日,水利部组织专家组对黄庄穿涵进口闸、老运河节制闸等2项淮委直管工程开展了水利部标准化管理评价。委领导刘玉年、姬宏,二级巡视员张立争,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相关活动。

评价专家组查看了黄庄穿涵进口闸、老运河节制闸工程现场以及防汛仓库、档案室、水文化展室、办公场所等附属设施,观看了工程信息化平台演示和工程宣传片,听取了水管单位自评和淮委初评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从工程状况、安全管理、运行管护、管理保障、信息化建设5个方面逐项评价赋分,经综合评议,同意黄庄穿涵进口闸等2项淮委直管工程通过水利部标准化管理评价。

在全力推进直管工程标准化管理过程中,淮委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工作部署,科学谋划,有效推动,由探索试点到全面推广再到全面验收,从探索淮委独特标准化管理模式到争新创优申报水利部评价。截至目前,淮委19家水管单位全部通过淮委本级标准化管理验收,10项工程通过水利部标准化管理评价,标准化管理理念渐入人心、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建立、标准化管理效能日益凸显。下一步,淮委将持续深化直管工程标准化管理,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积极申报标准化管理水利部评价,巩固完善标准化管理成果,不断提高工程运行管理水平,为推动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