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设置及主要职责
淮委技术研究中心内设综合科、技术科、项目管理科、科技开发科四个科室,内设机构均为正科级。
综合管理科:负责人事、财务、资产、计划、合同管理、文秘、档案、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重要综合性文件的起草工作;协助领导做好各方面综合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技术科:治淮基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有关设计文件的编制或技术审查或评估工作。
项目管理科:专题专项、招标代理、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后评价等技术服务工作。
科技开发科:有关治淮重大技术课题或专项、专题的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与淮河治理相关的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引进和推广工作淮河科研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