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单位介绍
单位介绍
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淮委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直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的二级机构,正处级建制。具有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证书(批准专业:水利工程,服务范围:规划咨询、评估咨询、招标代理;批准专业:水电,服务范围:规划咨询、评估咨询、招标代理;批准专业:建筑,服务范围: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招标代理)以及乙级资质证书(批准专业:水利工程,服务范围: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
淮委技术研究中心与淮委水利水电开发中心共同出资兴办企业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招标投标代理工作,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证书和安徽省招标局颁发的安徽省建设工程成套设备招标代理机构资格确认证书。

内设机构:综合科、技术科、项目管理科、科技开发科。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