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査亮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8月19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党支部近期工作。

会上,党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部分篇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对事业单位领导的重大意义,确保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各项任务全过程;三要把文件精神全方位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工作中,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事项,对党建督查迎查准备进行再部署,并对技研党小组、科研党小组理论学习进行布置安排。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