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交流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新闻报道的体会,传达了淮委党组扩大会议和淮河流域水治理战略研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就谋划好技研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胸怀两个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带着担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技研中心在践行水利改革总基调、服务新时代淮河治理保护中的技术服务作用。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技研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