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安排部署党支部近期工作。

会上,党支部委员分别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等,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认真学习领会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强化政治机关(单位)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单位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会议还通报了党支部近期发展党员等有关事项,并对党建工作总结、党小组学习等进行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