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传达贯彻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党支部工作安排,技研党小组、科研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鄂竟平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驻部纪检监察组田野组长关于近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和部党组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淮委实施意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