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彭紫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科研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技研、科研党小组认真做好集中学习、查摆问题等环节,每名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