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传达学习2021年淮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淮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研读了刘冬顺主任在淮委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学习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淮河保护治理取得的成效,“十四五”时期淮河保护治理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以及2021年淮河保护治理8个方面55项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聚焦淮河保护治理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统筹做好技研中心2021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