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8月11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讨。淮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以及部分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做点评。

会议要求,技研科研党支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二是按照有关指导意见要求,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流域中小河流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工作,把“实事”办好、办实。

会议还对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技研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