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学习传达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26日,技研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精神,部署技研中心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在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切实弄懂学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和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内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技研中心业务工作全过程,扎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技研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