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日前,按照淮委部署安排,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各党员按照党章党规,围绕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前撰写了发言材料。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按照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技研中心党支部会前精心谋划部署,做实做细工作方案,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每位党员通过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贯彻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并按照要求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要做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的学习工作,准确把握党章规定,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四是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治淮事业和中心的稳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技研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