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姜骁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7月12日下午,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汲取榜样的力量、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的力量》,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下一步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忠诚尽责、奋勇争先。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领会榜样的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汲取榜样的力量,投身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支部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四个能力”建设和“四强”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党员一面旗”的党建特色,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历程中,夯实党员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