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马福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7月6日,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意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深刻认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五个重要问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四个方面领会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融入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