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116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围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传达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技术支撑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贯彻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要增强忧患意识,在事业发展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淮委党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确保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