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支部书记紧密结合技研中心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把握时代机遇》为题,向支部党员进行宣讲。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刻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振奋;全面部署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今后五年乃至到本世纪中叶的战略任务、战略步骤、战略举措和战略保障,催人奋进。

宣讲强调,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二是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不断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三是立足主责主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在服务流域防洪减灾、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和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等各项工作中实现能力提升与事业发展。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