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刘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5月6日,技研中心通过领学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个自信”等方面的内容,会后与会党员开展自学并准备重点发言材料。5月15日,技研中心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支委成员带头发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心得体会——正视技研中心风险挑战 谋划单位良性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等多篇学习心得体会为题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个自信”等方面开展研讨,全体党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坚持把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事业发展实践,围绕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小型水库管理等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务求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技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