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淮河流域水利统计分析成果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  作者:姜骁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0日,淮委在安徽省蚌埠市召开淮河流域水利统计分析成果审核会,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汇报,与会专家及代表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形成了会议纪要。

会议认为随着流域社会经济发展,社会经济指标等发生了较大变化,为准确反映淮河流域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汇总形成可靠的流域数据,开展流域主要社会经济指标统计分析工作十分必要。

会议肯定了本次统计分析成果在充分利用《统计年鉴》、国家统计局人口普查数据、国土资源土地调查报告等数据的基础上,通过运用ArcGIS软件进行面积占比系数分析等方法,形成了淮河流域最新的主要社会经济指标统计分析成果测算方法科学,技术路线明确,成果可靠。

淮委规计处、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发展规划)处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