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规计处与技研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强化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动员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实干担当,8月3日,规计处与技研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

两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国家水网、实施国家“江河战略”等章节内容,部分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及业务工作,从国家水网(淮河流域)建设、重大工程前期工作推进、项目技术审查、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等不同角度汇报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活动最后,小组导师作总结点评。

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不断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规计处、技研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