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作者:邬旭东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淮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技研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在淮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积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始终坚持以学增智,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学正风,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以学促干,鼓足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技研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技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