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与投资公司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青年职工理想信念,近日,技研中心与投资公司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采用重点发言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共同学习研讨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治水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为引领、加快构建国家水网、实施国家“江河战略”等内容。双方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岗位和业务工作,交流了如何推进业务工作及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体会。

活动中,双方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技研中心、投资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