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工作动态
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梁丹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芳  浏览次数:

近日,技研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水利部、淮委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对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技研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