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论坛>详细
站内搜索
栏    目:
关键字:
学习论坛
技研中心组织职工赴下浒山水库开展工程建设学习观摩
发布时间:  作者:王永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8日至29日,技研中心组织职工赴下浒山水库施工现场开展工程实地建设考察学习。
    技研中心考察调研组受到了中电建集团十五工程局下浒山水库项目部的热情欢迎,项目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参观了正在建设的下浒山水库主体拦河坝工程、水电站厂房工程以及碾压混凝土拌合制备系统工程,项目部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碾压混凝土施工工艺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项目部负责人就下浒山水库工程建设作了多方位、全过程的详尽介绍,双方就工程建设管理、施工技术把控、风险管理规范、文明工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作为大沙河干流骨干控制性工程的下浒山水库工程,是国家172项重点水利项目之一。其主体工程拦河坝采用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是一种发展较快、技术特色鲜明的新兴坝工建筑物。下浒山水库实地考察调研给中心职工提供了宝贵的与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员探讨交流的机会,更是给青年职工提供了难得的零距离实地现场观摩学习的机会。中心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了碾压混凝土坝、获悉了新工艺、开拓了新视野,将会更加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巧思善创的进取精神投身于中心工作中,服务于治淮事业中。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