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蚌埠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按照通信总站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28日上午蚌埠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观看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相关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实际和具体工作,以“初心、使命”为主题展开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人生轨迹是共产党人成长的生动案例,是共产党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榜样。

通信总站党委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总书记的一生一直践行着为老百姓多做实事的诺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如何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思考,展开行动。一方面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另一方面要重视能力不足的危险,研究解决发展进程中的现实难题,加快新技术的消化吸收,加紧“一张图”等新业务的开发应用,筑牢总站发展根基。

蚌埠支部20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交流。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