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图片2.png

图片1.pn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基层党员同志作为治淮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按照通信总站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10月21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治淮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治淮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阜阳支部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详细询问。一段段充满时代印记的纪录影片、一幅幅饱含殷切期望的领导题词、一张张记录治淮发展变迁的图片、一块块彰显治淮辉煌成就的奖牌,让大家更近距离地聆听淮河的故事、重温治淮的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淮河悠久灿烂的文化,见证了新时代美丽河湖建设的新成果,深切感受到新一代治淮人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治淮历史的重温追溯,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解决问题上来,为通信总站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