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信阳中心站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胡晓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2.jpg

1.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为迎接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确保各站人员、设备安全运行。6月4日至5日,信阳中心站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节前专项安全检查。重点是各站区机房、通信设备、电源、消防设施、供电系统、出租房屋安全。经本次检查,各站设备运行良好,站区管理稳定。

  目前已进入主汛期,检查组要求各站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进一步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做到设备故障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检查组还对个别出租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站精心安排,做好落实,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汛期通信设备安全运行及站区和人员安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