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2020年1月20日上午,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期活动由2019年“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姚瑞同志给支部党员讲身边故事。
    姚瑞同志给大家分享了自去年四月起,参与淮河干流河南段水政执法监管调查、河湖管理督查重点河段的“四乱”问题调查、安徽省滁州、黄山、六安等市近400座小型水库以及无为县近400座取水口的核查登记、淮河蚌埠闸至沫河口河段排污口排查等淮河流域“强监管”工作中的经历和体会。在连续几个月的野外排查中,在恶劣天气和山区交通极度不便的艰苦条件下,姚瑞同志经常手提沉重设备在荒山野岭中趟路前行几公里,顺着坝体冒着滑落的危险到坝底进行测量……几个月来,800多个站点断面,没有提任何条件,没有谈任何困难,衣服被荆棘刮破,身体磕磕碰碰是家常便饭,坡陡路滑,顶风冒雪,仍然坚持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蚌埠党支部书记对姚瑞同志讲述的身边故事进行了点评,指出以姚瑞同志为代表的业务骨干以对专业的热爱精神、对工作的敬业精神、对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克服了工作量大、工作未知性多、工作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为总站服务治淮、服务强监管做出了探索、闯出了新路,彰显了不畏艰险、以苦为乐、坚持不懈的精神。

    蚌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