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本站讯 3月31日,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通信总站2019年度党建考核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和防疫捐款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及总站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缴管理的有关通知。会议强调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4”、"9.18"等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学习监督、作风监督、纪律约束和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信总站党委书记曾祥毅在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中指出,一要按照水利部、淮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按照水利部、淮委复工复产要求做好汛前检查等重要工作;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要在如家酒店、通信机房、车队车辆的安全检查上;四是全力做好淮委会商会议保障工作,为淮委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