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及“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2020年5月29日上午,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及“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视频报道等学习资料,随后开展第二期“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党日活动,由2019年“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李维纯同志给支部党员讲身边故事。

李维纯同志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技术科岗位工作经历,特别是自工作以来16年积累的好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成果,分别从编制报告工作、建设管理工作、运行维护费测算、科学报奖工作、河湖督查工作和具体工作中的小故事等不同侧面,全方位展示了技术科的岗位工作,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怀着“进取心”“责任心”“感恩心”,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乐观向上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蚌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