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党委书记讲授“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0803145502_副本.jpg


    (本站讯)为全面加强通信总站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根据淮委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工作要求,7月31日,总站党委书记面向蚌埠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小组讲授“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
    党课从近年来国内外形势发生的深刻变化入手,从国外国内两个层面系统阐述了加强和改进政治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要求非常时期全站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努力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党课强调,谋划好总站的发展,要深入沟通、上下齐心、步调一致,并提出几点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对新技术新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匹配不断发展变化的岗位需求,为新业务的开展打牢基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机遇和挑战。二要积极开拓视野,努力抢抓机遇,着眼于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全面了解服务对象在水利行业强监管背景下的信息化需求,在委内外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寻求新的增长点。三要担当作为,主动走出去,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具体工作中,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四要勤于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提高能力水平。通过全站人员的共同实践,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争创更大的工作业绩,为总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