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2.jpg1.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2020年9月18日,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在建设路家属区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创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扫的扫、铲的铲、擦的擦、洗的洗,重点对大门口、院区、楼道、花带、停车棚、垃圾堆等部位的杂物、杂草、积灰等垃圾进行清除,为居民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以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和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属地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营造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为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添彩。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