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我站职工荣获淮委青年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01102101351_副本_副本.jpg


     (本站讯)2020年10月25日至26日,由淮委举办的“学习新思想、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通信总站代表队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在预赛的闭卷测试环节,我站代表队从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共计3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经过努力拼搏,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重点围绕“学习新思想、深研总基调、建功新时代”相关知识,现场作答比拼。在必答、抢答和挑战赛环节中,我站选手认真答题、沉着冷静,展现了扎实深厚的知识积累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
    在此次知识竞赛中,我站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是总站青年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的热情,为今后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总站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