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纪委开展《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试行)》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根据通信总站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11月15日下午,通信总站纪委在蚌埠开展《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试行)》宣贯培训。此次培训由总站人事科、财务科、技术科、办公室分别对《廉政风险防控手册》里的干部人事管理、财务资金管理、工程建设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宣贯培训,职工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干部人事、资金资产、工程建设领域的最新规定,进一步掌握了工作中廉政风险防范的工作流程图、廉政风险点,明确了防控措施及责任主体,对日常工作中自身的廉洁自律、遵章守纪、规范运作等方面起到了提醒促进作用。

    阜阳中心站、信阳中心站职工通过会议电视系统参加培训。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